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雷神被扒光超養眼 反派屠神者首露臉

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在新片「瘦身」入鏡,一甩先前的肥胖體態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漫威最新大片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將於暑假登台,繼上回「女雷神」首度現身,引起影迷熱議,台灣時間昨再曝光最新第二支預告,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意外被宙斯扒光衣服,獻給影迷超養眼的驚喜爆點。

前「蝙蝠俠」克里斯汀貝爾飾演大反派,陰森造型首度亮相。(翻攝自YouTube)

克里斯漢斯沃在片中一甩先前的肥胖體態,預告結尾意外全裸入鏡,大展結實胸肌和六塊肌,雖然他的翹臀被馬賽克遮住,仍吸引不少影迷目光。

最新預告中,前「蝙蝠俠」克里斯汀貝爾「改正為邪」,飾演大反派屠神者格爾的造型首度亮相,他再展以往令人驚呼連連、胖瘦體態轉換自如的絕活,為角色再度瘦身,彷彿死神化身的陰森造型,堪稱是漫威史上最恐怖駭人的高強反派。

此外,這次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特連同老戰友「毀滅者」德克斯、螳螂女、涅布拉和浣熊火箭,以及樹人格魯特,都會在片中合體,展現超強戰力;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將於7月6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