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偉明親姊染疫離世 電影圈同哀

洪偉明低調回應姊姊後事一切從簡辦理,同時感謝外界關心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許世穎、陽昕翰、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74歲知名電影人、時尚教父洪偉明的姊姊洪偉珠19日因感染武漢肺炎病逝,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在臉書哀悼,感嘆「電影圈一位俠女,就這樣子揮手告別。」此外,許鈞鈞在三立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飾演余秉諺情婦,她昨自稱「也淪陷了」,原來是她確診,成為該劇組第13位確診者;閃靈主唱、立委林昶佐也公布確診消息。

許鈞鈞(左)和黃瑄接連確診。(翻攝自臉書)

洪偉珠一手創立向洋影業,曾發行拉斯馮提爾坎城包括《在黑暗中漫舞》、《醫院風雲》等重要作品,後期則發行《名偵探柯南》系列電影版,對台灣電影業有極大貢獻。

藍祖蔚大讚洪偉珠為台灣電影發行所做的努力,更透露3天前還有跟她通過電話,當時洪偉珠嗓音沙啞,表示自己感冒,沒想到18日晚上緊急送醫,隔天早上便過世。她的後事由其弟洪偉光處理中,傾向不舉行告別式。洪偉明也回應姊姊後事一切從簡辦理,感謝外界關心。

許鈞鈞在《一家團圓》劇中和余秉諺有許多激情戲碼,讓觀眾氣得牙癢癢,她打趣說:「要暫時閉關了,等養好身子再來吵架了,放心,我會繼續出來使壞的!」

林昶佐確診出現咳嗽、發燒等症狀,目前她的老婆Doris跟5歲女兒快篩為陰性,Doris昨晚透露女兒有點發燒,「活動力還可以,我目前沒有大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