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〈坎城影展開幕〉佛瑞斯特獲榮譽金棕櫚 慾望師奶尬茱莉安摩爾 紅毯競豔

佛瑞斯特懷特克(右)從影展主席皮埃爾手中接獲「榮譽金棕櫚獎」,當場感動落淚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第75屆坎城影展昨盛大開幕,今年放寬防疫規範,紅毯上幾乎不見出席者戴口罩,由文森林頓領軍的評審團成員一同踏上紅毯,開幕片《Final Cut》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率領主要演員一同出席,還有曾演出《慾望師奶》性感女星伊娃朗格莉亞、影后茱莉安摩爾競豔,場面熱鬧。

伊娃朗格莉亞一襲黑色細肩帶透視裝若隱若現,美艷現身坎城影展開幕紅毯。(路透)

開幕式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過連線「現身」盧米埃戲院大銀幕,他以一代喜劇巨星卓別林自導自演的《大獨裁者》為例,稱即便在面對獨裁者希特勒的年代,也能透過電影藝術來表達政治理念、勇於對抗強權,「如今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全面戰爭,更意圖進入歐洲,電影人不該保持沉默」。

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穿上深V禮服大秀性感,綠寶石鑽鍊相當搶眼。(美聯社)

此外,開幕式上也率先頒發代表終身成就獎的「榮譽金棕櫚獎」予美國男星佛瑞斯特懷特克,他曾以電影《最後的蘇格蘭王》拿下奧斯卡影帝,提及自己1988年首度造訪坎城,是因演出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傳記電影《菜鳥帕克》,同年他獲得影帝肯定。

佛瑞斯特從影展主席皮埃爾手中接獲獎座時感動落淚,回憶當年首度來到坎城,且在國際上以演員身分獲得肯定,「坎城影展改變了我的人生,讓我確信自己選擇的是對的」。第75屆坎城影展於即日起至28日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