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日嗨收25萬留言 王力宏感動許願-天王噤聲4個月 粉絲自發舉辦線上慶生會

王力宏過46歲生日,歌迷自主發起線上慶生會。(宏聲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昨過46歲生日,去年他與李靚蕾鬧出婚變,風波延燒至今,昨天透過公司分享生日願望,除了希望3個小孩健康快樂,另外就是與前妻的訴訟能早日落幕;儘管王力宏已淡出演藝圈近半年,許多歌迷仍是對他很想念,昨晚自發性舉辦線上慶生活動,為偶像獻上祝福。

王力宏分享生日願望,希望子女健康快樂。(宏聲提供)

王力宏、李靚蕾考量到官司及3名子女,近來態度都很低調,持續對外噤聲,距離王力宏上次使用社群發文,已是在4個多月前,而李靚蕾則是在本月母親節有了動作,於IG限時動態,曬出了女兒送給她的卡片。

昨天王力宏過生日,官方微博先是跳出生日提醒,許多歌迷紛紛湧入留言及轉發,至昨晚截稿前留言數已破25萬,也有歌迷在抖音舉辦了線上慶生會,粉絲選唱王力宏的經典歌曲,還有連線、抽獎等活動,並有人對鏡頭喊話,期待偶像早日回歸。

對於歌迷們的祝福,王力宏其實都有看到,經紀公司回應:「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,看到粉絲們的祝福力宏很感動,生日願望就是孩子們能健康,快樂,家事訴訟可以早日落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