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從地心竄出》佛瑞德享壽79歲 大愛遺願感人

79歲佛瑞德華德8日逝世,遺願令人感動。(路透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美國男星佛瑞德華德傳出本月8日逝世,享壽79歲。經紀人表示,為尊重家屬意願不公開死因;而佛瑞德的遺願則是希望前往哀悼的人,能捐助波士頓大學的「慢性創傷性腦病變研究中心」。

佛瑞德曾當過伐木工人、拳擊手和廚師,1970年代初期開始參演電影,多半飾演硬漢角色,包括《從地心竄出》、《太空先鋒》、《銀色·性·男女》等,最後一部作品是2015年影集《無間警探》。

凱文貝肯(右)曬出佛瑞德華德合照悼念。(翻攝自IG)

佛瑞德和凱文貝肯在《從地心竄出》飾演修理工搭檔,凱文在IG曬兩人合照,寫下:「聽到他逝世消息真的很難過,在和地底怪蟲對抗時,找不到比他更好的夥伴了,我會永遠記得在那炎熱沙漠中拍戲的日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