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甩逼墮胎醜聞回歸】 金宣虎冰峰求生 7月復出演舞台劇

金宣虎所屬經紀公司宣布「演員金宣虎參演舞台劇《冰封168小時》,飾演遭遇暴風雪難、被困在雪山的『喬』一角」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李依純/綜合報導〕金宣虎去年演出韓劇《海岸村恰恰恰》人氣飆升,事後卻爆出逼前女友墮胎的醜聞,形象一落千丈,幸好後來獲韓媒平反,他沉寂近7個月,日前終於在36歲生日前夕首度發聲,表示「不會讓大家等太久」,果然昨天就傳出他將以舞台劇回歸的消息。

金宣虎所屬經紀公司S.A.L.T娛樂昨宣布,他將演出改編真實故事的舞台劇《冰峰168小時》(Touching the Void.),劇中扮演遭遇暴風雪山難、孤立無援的登山客「喬」,舞台劇預計在7、8月於大學路登場。

其實,金宣虎是演舞台劇起家,在劇場深耕8年才踏入戲劇圈,即使後來知名度上漲,仍定期參演舞台劇,這回他選擇以舞台劇復工面對觀眾,對他來說肯定別具意義。

金宣虎除了將在7月演出舞台劇,電影作品《悲傷熱帶》也有望在年底上映。(Netflix提供)

金宣虎去年在事業巔峰之際,爆出逼墮胎爭議,演藝工作大受影響,無論廣告代言、綜藝節目、戲劇或電影都陸續遭換角,唯獨《魔女首部曲:誕生》導演朴勳政堅持用他,拍攝黑幫電影《悲傷熱帶》,劇組去年12月在濟州島開鏡,3月底前往泰國取景,4月底殺青,最快可能在今年11、12月上映,該片也將是金宣虎的電影出道之作。

金宣虎在醜聞爆發7個月後,終於在本月7日深夜在IG發文,感謝粉絲用心為他慶生,同時也向粉絲道歉「讓大家度過痛苦的時間」,並承諾:「我會好好珍藏大家傳達的心意,成為能夠報答大家對我的支持的演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