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嗨秀漂亮小公主怪獸賀詞藏玄機 大小腳丫對比超有愛

周董難得公開小女兒正臉清晰照,網友直呼可愛又漂亮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和老婆昆凌前晚分享家中「三寶」出生喜悅,周董更罕見的秀出女兒正臉照,模樣可愛,他寫道「母女兩位都辛苦了!」並以英文提到:「感謝上帝賜予美麗的禮物!」金曲歌王蕭敬騰、「王子」邱勝翊、余文樂等星友紛紛獻上祝福,五月天怪獸給周董的賀詞更是藏玄機,他說:「終於可以講了,小公主好可愛,恭喜哥。」顯然知道周董小女兒已出生一段時間。

周杰倫(右)和老婆昆凌(左)開心再為一對兒女添個妹妹。
(翻攝自IG)

昆凌分享一張夫妻大手捧著小女兒小腳丫照片,並以英文寫下:「當你以為了解愛的時候,一些小事情就會來提醒你,愛有多巨大。」之後她又秀出另一張手捧小孩腳丫照片,笑說:「大的也要。」想讓大女兒Hathaway和兒子Romeo知道,即使妹妹出生了,爸媽對他們的愛也不會減少。

昆凌連續分享大手捧新生小嬰兒。(翻攝自IG)

藝人好友祝福不斷,小S對周董說:「恭喜!好幸福!好老婆、好老公,可愛的孩子們,一定會永遠健康快樂!」阿信也獻上祝福:「健康平安,快樂長大。」網友紛紛向他喊話:「你也加油!」開始催阿信結婚生子。蕭敬騰除了對周董說:「恭喜哥中之哥。」並對昆凌說:「辛苦了!恭喜。」昆凌也回說:「Thank you!」

昆凌連續分享大手捧新生小嬰兒和小孩腳丫照片(圖),展現父母滿滿的愛。(翻攝自IG)

坐月子中的昆凌昨分享一段影片,看到模特兒穿著白色超貼身針織連身裙,她說:「我什麼時候能穿得下這件!」並標註「目標」,藉此激勵自己產後瘦身。另外也貼出韓星GD到摩納哥蒙地卡羅看秀的影片,她羨慕說:「想度假了。」至於小女兒的生日,以及是否取好名字和小名?周董夫婦都未鬆口透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