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W&W新錶款登台 PIAGET腕錶超薄0.2公分

左: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頂級珠寶鑽石腕錶,石英機芯,14,500,000元。右: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沙弗萊石及鑽石頂級珠寶腕錶,自動上鍊機芯,3,850,000元。

﹝記者余崇慧/台北報導﹞上個月才結束的Watches & Wonders 錶展,PIAGET將台灣視為海外巡迴首站昨(4)日搶先曝光全新錶款,可見對台灣市場的重視。在一系列新錶中最讓人驚豔的莫過於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系列終極概念手動上鍊超薄腕錶,厚度僅2.00mm,錶盤上藏著許多向經典致敬的細節。

PIAGET 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系列終極概念手動上鍊超薄腕錶,厚度僅2.00mm,歷時6年研發,一年製作5只,採訂製,13,300,000元。

該錶款紀念2017年2月7日第一代概念錶問世,則是在全新錶款錶盤右上位置標出年份日期;該機芯正式轉動的時間為晚間7點47分,因此錶盤上時標位置特別將該時間段做成空心狀;而研發機芯的侏羅山谷仙子坡製錶工坊名字「La Côte-aux-Fé」及座標,則被雋刻於6點鐘位置的上鍊齒輪。

PIAGET同時展示多款Limelight Gala系列珠寶錶,其中一枚全鑽作品體現了品牌常提到「光是寶石最好的朋友」一說,錶盤是雪花式鑲嵌,錶圈及外緣以長方形切割、馬眼形切割、明亮式切割排列而成如振翅羽翼的形狀,雖屬Limelight Gala系列但卻展現了不同的視覺形象。另一枚作品則採用沙弗萊石及鑽石,錶圈以顏色及克拉數展現Limelight Gala獨有的漸層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