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英雄本色》堅叔暴斃防疫旅館

港星曾江昨被發現在尖沙咀一間防疫酒店內過世,享壽87歲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資深港星曾江昨被發現在尖沙咀一間酒店內過世,享壽87歲。根據港媒報導,曾江當時入住防疫酒店,昨天中午衛生署人員巡查時沒人應門,請酒店員工開門後發現他在房間內昏迷,當警察及救護人員到場後證實他已當場死亡,死因有待調查。

王馨平(右起)去年底和舅媽焦姣、舅舅曾江吃飯,之後因疫情沒再見面。(翻攝自IG)
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

原名曾貫一的曾江出道至今超過65年,經典角色包括1983年港劇《射鵰英雄傳》的黃藥師、電影《英雄本色》的堅叔等,2016年更憑《竊聽風雲3》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。

曾江以《縱橫四海》、《警察故事3之超級警察》、《江湖傳說》等片反派演出深植人心,也曾參演《替身殺手》、《安娜與國王》、《尖峰時刻2》、《007誰與爭鋒》等多部好萊塢電影。2015年他和謝賢、胡楓等人合作節目《4個小生去旅行》,在記者會上被謝賢當眾掌摑震驚娛樂圈。

港媒昨致電曾江太太焦姣,疑似友人接起後回應:「曾太太現在沒有空。」就掛了電話。他的外甥女王馨平正為處理父親王羽後事在台灣,收到記者訊息時表示,香港的媒體也有通知她,「這一刻我亦不方便講什麼,因為我有我父親的事情要處理。」

王馨平和舅舅曾江及舅媽焦姣感情相當好,先前也曾在IG上分享和兩人合拍的影片祝粉絲「恭喜發財」,昨簡單表示,去年底曾和舅舅吃過飯,後來因為香港疫情緊張就沒見面,「然後我就為了我父親的事,來了台灣。」對於長輩驟逝感到相當突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