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玄彬孫藝真赴美度蜜月 觀戰NBA球賽

網友目擊玄彬(左)在球場替孫藝真講解賽況,兩人穿著低調。
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最強夫妻」玄彬、孫藝真上月底結婚後,一舉一動備受粉絲關注,昨天有粉絲目擊他們在紐約看NBA季後賽,玄彬忙著替愛妻講解球賽戰況,兩人背影甜蜜滿分。

玄彬(左)、孫藝真婚後動向備受粉絲關注,兩人預計結束蜜月返回南韓。
(翻攝自IG)

玄彬、孫藝真過去兩週都在美國度過蜜月時光,行蹤屢被捕捉,先前有粉絲直擊他們坐在對面桌吃飯,還有人在冰淇淋店、街上巧遇,如今又被發現在球場觀看球賽,網友打趣說:「粉絲幾乎全程參與他們的蜜月旅行。」

玄孫兩人在球場穿著低調、頭戴鴨舌帽,仍躲不過網友的好眼力;從網上流出的影片發現,玄彬披著應援毛巾,期間激動起身拿起手機狂拍,還化身「迷弟」開心鼓掌,而身旁的孫藝真疑似發現有手機正在拍攝,下一秒機靈的彎腰避開網友視線,嬌羞模樣全被路人拍下。

韓媒報導,兩人自11日出發美國度蜜月後,預計今天返回南韓,抵達仁川機場,不過雙方經紀公司都對行蹤三緘其口。而玄彬接下來尚有《交涉》(暫譯)、《機密同盟2》等片即將上映,新作《哈爾濱》會在下半年開拍;孫藝真原本答應主演KBS台新劇《樹立而死》,後來傳出她以專注婚姻生活為由推掉戲約,改由女星河智苑接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