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掌摑風波後》威爾飛印度散心笑開懷 克里斯老媽怒譙應被上銬

威爾史密斯(右前)在掌摑事件後現身印度孟買,進行一趟療癒之旅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上月在頒獎典禮掌摑克里斯洛克引發爭議,事件發酵近一個月,威爾前天被外媒拍到搭乘私人飛機,前往印度孟買散心,照片中的他掛滿笑容,心情看似未受影響。

威爾史密斯(右)笑容滿面與粉絲合照。(達志影像)

威爾先前除了為自己的「驚天一掌」道歉,並辭去影藝學院會員,奧斯卡官方更祭出重懲,禁止他未來10年出席所有奧斯卡活動。

蘿絲(左)為兒子克里斯洛克遭威爾掌摑發聲。(路透)

而克里斯洛克的母親蘿絲,近日接受電視台訪問,提到兒子遭威爾賞巴掌,心情至今難以平復,直言:「當威爾史密斯打了克里斯洛克,等於他打了我們所有人;他傷害了我兒子,等於傷害了我。」

蘿絲更說:「若當時克里斯受到驚嚇,突然往後退,恐怕就會跌倒,後果則不堪設想。」認為威爾當時應該要被上手銬;至於威爾遭奧斯卡禁足10年,蘿絲不以為然的說:「毫無意義,畢竟他不是每年都會出席奧斯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