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凱希確診 女大20來賓拉警報

徐凱希(後排右)昨證實確診,但日前她連兩天到《女人我最大》錄影,接觸約20位來賓,同台的主持人藍心湄(左)與卞慶華快篩陰性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、李依純、徐郁雯、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疫情爆發,演藝圈大受影響,主持人徐凱希、《女兵日記》演員林曜晟(原藝名博焱)等人昨確診,剛加入三立《一家團圓》的余秉諺,昨拍攝前高燒到38.2度,在車內快篩陽性,緊急去做PCR並返家休養。另外,徐乃麟、阿翔和確診者有密切接觸,目前暫停手上工作。

林曜晟10日才到小巨蛋朝聖張惠妹演唱會,昨發文曝PCR呈陽性。
(翻攝自IG)

徐凱希昨透過經紀公司證實確診,而她週三、四都進棚主持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,錄了5集,約接觸20位來賓,因此第一時間緊急聯絡製作單位,TVBS表示《女大》平時都有要求主持人與來賓快篩,徐凱希開錄前快篩為陰性,但謹慎起見,下週停棚一週。而藍心湄與卞慶華昨快篩陰性,在家自主管理10天。

《一家團圓》演員余秉諺(中)昨發高燒告假,最近和黃瑄(右)、李家慶對戲多。(三立提供)

打完3劑疫苗的林曜晟10日曾到小巨蛋朝聖阿妹演唱會,近來出現頭痛、流鼻水等症狀,至醫院做PCR後確診,他的經紀人認為應該不是在演唱會上染疫,並說林曜晟目前已取消工作,在家休養。

《一家團圓》因女主角李燕、張郁婕等人先後確診,與她們密切接觸的林嘉俐、張鳳書也被匡列居家隔離,導致劇情發展大幅修改,沒想到近期才加入的余秉諺,昨拍攝前高燒到38.2度,自行快篩結果是陽性,緊急去做PCR,並返家休養。

余秉諺經紀人表示他目前心情穩定,只擔心愛犬習慣在戶外排便,不知該如何是好。而劇組前天暫停拍攝,全面清消劇組場景,昨繼續拍攝;對於演員人力吃緊,三立回應「會機動調度劇情內容」。

接觸確診者 阿翔沒被疫調 徐乃麟喉嚨不適

另外,阿翔因主持《綜藝大集合》接觸確診者,現正居家隔離,PCR結果為陰性,但他前晚發文透露至今沒接到衛生單位的疫調電話,委屈直呼「我被遺忘了」。

而徐乃麟昨察覺喉嚨不適,得知日前同桌吃飯友人確診,緊急向東森《醫師好辣》告假,隨即到院進行PCR檢測,目前身體狀況良好。東森表示,雖然徐乃麟並未進棚錄影,仍會做大規模消毒,確保同仁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