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暴紅遇瓶頸 上田慎一郎自嘲恐怕GG不保

上田慎一郎坦言也曾因成功迷失自我,若身處片中,恐怕也會下體失蹤。(華映娛樂提供)

記者李依純/專訪

上田慎一郎(右二)現在對於創作很有堅持,只拍自己信得過的作品。(華映娛樂提供)

導演上田慎一郎再推新作《急急復雞雞》,電影結合日本都市傳說,描述一位大老闆在事業成功後迷失自我,某天起床驚覺下體失蹤,得在6天內尋回生殖器,否則將永遠失去GG,上田自招若身處在片中的世界,下體恐怕也曾離家出走。

上田坦言在主角身上投射許多個人經驗,自爆當年因為執導《一屍到底》受到劇烈迴響,收到許多合作邀約,「在那個成功的聲浪之中,我有點忘記自己到底是想拍什麼樣的電影」,甚至一度寫不出第二部長片的腳本,陷入嚴重的瓶頸。

後來他意識到,當創作是為了符合他人期待或獲得票房和獎項的話,會讓他很不快樂,因此,上田開始堅持「要拍自己信得過的電影」,才逐漸找回信念,也抓回拍片手感。

而近來日本演藝圈性醜聞連環爆,上田對此深表遺憾,也說自己極度反對性暴力與權力霸凌,「這些事以前可能都被壓抑著,現在浮出水面也是一個改變的機會」,並暖心表示會盡力支持這些勇敢發聲的被害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