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元浩匡列自主管理 營業中錄影喊卡

因《就是這味》製作人確診,主持人李玖哲(左)與姚元浩展開自主健康管理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疫情燒進綜藝圈,胡瓜、吳宗憲、「Sandy」吳姍儒都因接觸染疫者匡列自主管理,三立再爆《就是這味》製作人PCR陽性確診,主持人姚元浩和李玖哲進行快篩陰性,並自主健康管理中。

胡瓜主持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,曾來錄影的歌手曾瑋中確診,今《大集合》本來要錄影也緊急喊卡;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上週來賓確診,主持人吳宗憲、吳姍儒父女急做PCR,都是陰性。

《大集合》13日到嘉義大林鎮聖賢宮錄影,來賓曾瑋中確診,原本今天製作單位要到台南錄影,也緊急取消,胡瓜心情未受影響,更注重睡眠跟飲食,維持好的抵抗力,民視也先暫停一周錄影。

吳宗憲前天做PCR急件驗出陰性,吳姍儒近來有發生咳嗽跟感冒的症狀,前天做公費PCR昨結果才出爐,經紀人表示:「是陰性,請大家放心。」而兩人現在也先自主隔離,原定昨天跟前天錄影都取消。

姚元浩因《就是這味》製作人確診,而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目前快篩陰性,之後要再做PCR,也因此取消TVBS《來吧!營業中》錄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