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姝較「靚」 安雅辣秀美背 妮可基嫚曬恩愛

安雅泰勒喬伊穿上白色Dior禮服出席《北方人》洛杉磯首映。(法新社)

《北方人》 兩代女神較靚

妮可基嫚(左)和老公基斯厄本一同出席《北方人》首映,大曬恩愛。(路透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《女巫》、《燈塔》前衛導演羅柏艾格斯執導新片《北方人》,18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,兩代女神妮可基嫚、安雅泰勒喬伊絕美現身,妮可還帶著鄉村歌手老公基斯厄本一同出席,主要演員亞歷山大史柯斯嘉、威廉達佛等人也齊聚首映會,場面盛大。

安雅憑Netflix夯劇《后翼棄兵》成為新生代女神,她說會接演《北方人》完全是衝著導演羅柏,因為她首次主演電影就是他執導的《女巫》,「我第一次接觸電影製作就是在片場和他一起,這是我身為一個演員最喜歡的經歷之一」,她更透露那次合作影響了之後自己在電影中的表現方式。

《北方人》描述一名年輕的維京王子,為了遭到謀殺的父親,踏上一場冒險的復仇之路。不僅媒體試片獲得好口碑,目前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也維持了88%的新鮮度,暫定7月1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