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三天三夜》嗨畫攻蛋句點 阿妹被掏空喊心亂怕靈魂回不來

張惠妹完成小巨蛋巡演,自稱心情激動,害怕演出落幕靈魂回不來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歷經半個多月,「阿妹」張惠妹的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昨晚在小巨蛋落幕,完成12場演出,她破了自己紀錄,對歌迷說:「我的心好亂喔!最後一個晚上,很激動,但你們更激動。」她也透露,演唱會結束後,「都會有種靈魂沒有回來本人身上的感覺,掏空了,全部給你們。」

張惠妹巡演期間成為熱門搜尋人物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●12場奇妙旅程  永生難忘●

昨晚阿妹唱完《開門見山》等歌曲後,她說:「我不相信,這不是最後一場!」似乎不想就這樣結束了,她並感性說:「這10幾場感受更深,等了7年再回到小巨蛋,這次演唱會我一輩子都會記得,每個演出瞬間,每張戴著口罩的臉,我都不會忘記,很奇妙的旅程。」

阿妹演唱會期間,搜尋Google有超過15萬個相關項目,以及超過5千則新聞,影片也有超過1萬2700支,堪稱最熱影劇話題。

阿妹手比愛心,感謝歌迷和她一起撐完12場。 (聲動娛樂提供)

不過這次新巡演,阿妹面臨里長抗議「人為地震」,又傳出有觀眾染疫等,她說:「很多人問我每天面對這麼多壓力,如何在台上好好唱歌?你們不要忘記,我好像一路走來每次都沒有那麼平靜 ,太多事情、壓力、困難,想像不到的問題 ,但升上舞台之前要給自己強大心理建設,希望你們都好好的,又很嗨的回去,沒有遺憾 ,這幾場撐下來了,謝謝你們!」

阿妹演唱會落幕,她和樂手都很不捨。 (聲動娛樂提供)

●高雄巨蛋加場  經紀人鬆口●

由於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,小巨蛋遇到阿妹的《三天三夜》也要投降,因此昨晚最後一曲唱到這首歌全場更為嗨,因為未來可能在小巨蛋成「絕響」。

昨晚演出前阿妹也和樂手們在後台拍畢業照,以致梳化妝時間拖延,對於粉絲期待阿妹到高雄巨蛋加場,經紀人陳鎮川昨鬆口:「最快要年底之後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