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哲熹全裸手護鳥 王彩樺上戲先抓皺

楊宇騰(後排左起)、洪都拉斯、鄭怡、王彩樺、鄭人碩、林哲熹、瞿友寧、游智煒出席《愛的混混:第1-3集》首映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刑偵靈異愛情喜劇《愛的混混》昨在金馬奇幻影展首映1至3集,導演瞿友寧、游智煒率領林哲熹、鄭人碩、王彩樺、宏都拉斯、楊宇騰等人一同出席,王彩樺劇中飾演林哲熹奶奶,上戲前要花4小時化妝老妝,導演瞿友寧說她一來就躺好化妝,讓她自嘲「好像大體!」

林哲熹在劇中飾演有靈感體質的里長,除了飛車、跳樓、跳海,還有不少「愛情動作戲」。他形容劇中經常失去意識,醒來發現跟別人發生關係,甚至一場全裸演出的戲,只能做很小的保護措施,他只好用手護住「小哲熹」。

王彩樺則感謝導演瞿友寧給她這麼大的挑戰,「我皮膚要刷白、化斑點、駝背,還要抓皺皮膚,回家時還嚇到女兒」。瞿友寧除了透露她的感情戲很感人,更形容包括化妝還有特效,她是全劇「花錢花最多的人」,讓王彩樺說要以身相許,當大家驚呼,她趕緊解釋:「我是說聲音的聲,以『聲』相許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