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回到未來》時光車 37年後轉型電動車

DMC釋出的影片,可以看到鷗翼車門的經典元素。

﹝記者陳英傑/台北報導﹞經典好萊塢電影《回到未來》中,化身為時光車的美國DeLorean DMC-12,車廠DMC歷經破產,後來由英國工程師取得商標權再次成立,如今DMC也將跟隨世界潮流,推出電動EV概念車,預計在今年8月18日就會讓這款概念車正式在世人面前亮相。

另一張在推特貼出的照片,車尾的百葉窗也是當年DMC-12特色之一。

對於這款車,DMC先釋出預告影片,從烏黑一片的影片中,可以看見車頭亮起的V字型燈光,而展翅的鷗翼車門,代表承襲DMC-12當年的創新設計,後來的Tesla Model X也是使用鷗翼車門。另外在官方的推特上,秀出另一張車尾的設計元素,採用序列式的尾燈造型,車尾仍有百葉窗的配置,也是向DMC-12的經典致敬。

目前相關資訊仍少,因此這款暫定Delorean EV的電動概念車,還無從得知其動力表現等內容。儘管現在的DMC已經跟當年不同,但若是能讓1985年起的經典DMC-12搖身成為電動車,熱愛《回到未來》電影的影迷們,絕對會相當期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