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申敏兒當媽 孩子的爸不是金宇彬

李炳憲(右)誇申敏兒演技變得有深度,兩人在戲中配對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2歲韓星金宇彬5年前患鼻咽癌,之後抗癌成功,選擇新劇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當作戲劇復出首作,他和女友申敏兒同台,卻不演情侶。申敏兒3度合作影帝李炳憲,兩人在《我》劇湊對,女方更在記者會直誇李炳憲變得更帥,讓李炳憲急忙裝傻回應「這我不知道耶」,逗笑眾人。

金宇彬(左)、韓志旼分飾船長和海女,兩人秘密交往中。(Netflix提供)

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透過單元劇形式,為各式各樣的人生加油打氣,卡司還包括車勝元、李姃垠、嚴正化、韓志旼,堪稱黃金陣容。

李炳憲繼2005年韓片《不悔》後再合作申敏兒,他大讚申敏兒演技變得更有深度,合作起來默契絕佳。申敏兒出道21年首度挑戰演媽,表示角色變化和克服困難的過程最困難,比當母親還要有壓力。

金宇彬、申敏兒情侶檔合作同齣戲,卻無奈「被拆散」,編劇盧熙京坦言:「當初想說兩人若演情侶應該演不來,於是將他們和別人湊對,兩位也大方說『沒關係』。」

李姃垠(右)劇中愛上「人夫」車勝元。(Netflix提供)

金宇彬這次和韓志旼配對,表示一開始很緊張,但能藉由戲劇作品復出,感到幸福;韓志旼第一次演海女吃足苦頭,加上穿脫潛水衣很困難,演完後對海女都相當佩服。

該劇都在濟州島拍攝,演員未上戲時全當起「觀光客」,韓志旼透露李炳憲沒事時,會一直看她和金宇彬對戲,最後壓力太大頻NG;嚴正化也笑說趁空檔時逛市集,卻被工作人員嫌棄喊「借過」。《我》劇每週六、日晚間10點在Netflix上架。

李炳憲(左起)、申敏兒、車勝元、李姃垠、嚴正化、韓志旼、金宇彬為主演新劇出席宣傳,華麗卡司引爆粉絲期待。(Netflix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