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熱狗新歌diss饒舌歌手 瘦子直呼太屌認哥說了算

「MC HotDog」熱狗釋出新歌,被虧得罪全世界。(本色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MC HotDog」熱狗即將推出新專輯,搶先釋出單曲《他們根本不是Rapper》,師弟瘦子聽到新歌後直呼「太屌」,笑說:「熱狗說我不是(Rapper)就不是!」聽到瘦子的「感言」,熱狗神回應:「阿瘦現在本來就不是Rapper,他是一個全方位的大明星!」

新歌聽起來像在diss當今許多饒舌歌手,工作人員還虧熱狗寫了一首得罪全世界的歌,但他本人完全不擔心,「根本就不想管這麼多,大家開心就好,這是一個人均Rapper的時代,你覺得你行你就來。」但寫歌時正好在隔離,他便想用音樂發洩苦悶之情,才寫了一首「很兇」的歌。

MV深入市井小民的生活,還有檳榔西施對著熱狗火辣熱舞,但他坦言拍攝時有點尷尬,「大白天又在檳榔攤外,很多路過的車子跟行人,只想趕快拍完結束尷尬的場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