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oewe竹北店開幕處處有藝術 歐日設計師大作點綴空間

木製天篷為Loewe遠百竹北店特有裝置,可引進自然光,又有一點隱密性。(記者王瀅娟攝)

〔記者王瀅娟/竹北報導〕Loewe新竹據點從新竹大遠百搬到遠百竹北店重新開幕,占地153平方公尺,販售Loewe女裝與配件系列。

義大利超現實水彩畫家Giorgio Griffa為Loewe遠百竹北店量身訂製的畫作陳列在水彩感的磁磚牆面上。(記者王瀅娟攝)

新店店裝延續Casa Loewe的概念,打造如同收藏藝術家的感覺,首度採用水彩感磁磚牆面設計,牆上陳列義大利超現實主義水彩畫家Giorgio Griffa特別為此打造的數字畫作,地上則鋪設由西班牙工匠手工織造的地毯,圖案源自英國圖形藝術家John Allen設計的掛毯。

郭雪芙出席Loewe遠百竹北店開幕,穿丹寧荷葉邊洋裝57,000元、白色小羊皮指甲油造型高跟涼鞋36,000元,奇異果綠迷你Puzzle肩揹手提包69,000元。

遠百竹北店有大片對外落地窗,Loewe也設計了竹北店特有的木造天篷,可以引進自然光線之外,具穿透性的同時也可以給顧客一定程度的隱私,日裔美籍雕塑大師野口勇創作的Akari E Light Sculpture紙雕藝術燈從天花板垂吊而下,為空間點綴靜謐氣息。

Loewe日曬色緹花帆布Luna肩揹包,73,000元。

Loewe新竹店一直有竹科媽媽的支持,品牌透露竹科媽媽最愛的依然是經典的Puzzle肩揹手提包,而且特別喜歡拼色款式,「因為竹科媽媽平常需要帶小孩、也要陪老公出席場合,因此會需要實用、好搭配的包款,這款包看似小巧,不過可以裝下長夾、手機、水瓶,可肩揹、可手提,拼色款更好搭配不同顏色的服裝。」

另一個近期熱賣的包款是新推出的Luna肩揹包,「竹科媽媽逛街的目的性很強,對於最新流行訊息著掌握速度也很快,這款包揹上肩的感覺很舒服,也可以裝下長夾、手機、水瓶,因此最近也賣得很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