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恰恰欠46萬音訊全無 佩真求還血汗錢

澎恰恰(圖)欠佩真46萬,曾允諾兩週後還錢,後來卻音訊全無,讓佩真心寒不已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澎恰恰欠下2.4億巨債四處調頭寸,周刊昨爆他承諾還債46萬給沈玉琳舊愛佩真,最終卻跳票且消失4個月無音訊,讓佩真悲喊:「那是血汗錢」,昨受訪表示要對澎恰恰下通牒,希望盡速告知還款日期。

佩真。(佩真提供)

澎恰恰跟佩真去年合作直播賣泡菜,搭上後跟她調頭寸46萬,一開始承諾10天還錢,後來突然消失,一直到11月承諾要還清這46萬,而且佩真還好心降價6萬,結果澎恰恰當時說等2個禮拜後錢就會進來,「困難快解開了,再兩週吧」。單親的佩真辛苦直播,借出去的都是血汗錢,被澎恰恰當成空氣,讓她頗為難過,「兩個星期過去,如果無法如期,是不是應該再給我一個正確還款時間?」

其他債務部分,澎恰恰透過金主林秉文出面協商,林秉文表示上週已還錢給20多個債主,還了800多萬本金,利息部分則已經跟協商好,債主都會放棄追討。昨林秉文表示不認識佩真,屬於澎恰恰私人處理。澎恰恰昨未接電話、未回覆訊息;他兒子兼經紀人皮皮則關機,無法知悉其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