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團魂不滅-蘇打綠宣告魚丁糸時代來臨

蘇打綠多年前曾以「魚丁糸」之名,在貢寮海祭開唱。(資料照,記者俞肇福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樂團蘇打綠相隔5年多重返小巨蛋,改以團名「魚丁糸」重新出發,吳青峰曾說:「以前我會說,『這就是蘇打綠』;現在我要說,『這就是魚丁糸』!」儘管團名改變,現場上萬名歌迷的熱情不滅,演唱會在滿場「浮萍」的尖叫聲中,正式宣告魚丁糸時代的來臨。

蘇打綠在2017年的元旦舉辦休團演唱會,宣布暫別歌壇,期間6名成員各自展開斜槓人生,包括投資副業、籌辦音樂祭、出國進修,吳青峰也選擇單飛,生活各自精彩。

沒想到當「打粉」在等待蘇打綠休團復出時,卻爆出與前經紀人的合約糾紛,最終吳青峰在版權官司勝訴,但是蘇打綠的商標權目前卻是判給對方。

這場官司成了蘇打綠的事業最低潮,慶幸6人團魂不滅,始終相伴度過風雨,也決定把團名重新拆解,改以「魚丁糸」再戰歌壇,不但有開唱計畫,就連過去蘇打綠的專輯也會全部復刻,回顧這17年來的音樂旅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