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雪芙跳槽慘遭下藥虐待 《華燈3》楊祐寧遊走灰色地帶

郭雪芙在劇中遭設局陷害。
(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Netflix懸疑影集《華燈初上》第三季將於3月18日上架,昨推出的預告中,郭雪芙跳槽到吳慷仁旗下酒店後疑遭設局,竟被有SM癖好的客人虐待,還慘遭下藥,被兩名男子抬出,後來鏡頭一轉,特寫吳慷仁手中的藥包,一連串衝擊畫面讓觀眾相當緊張。

楊祐寧(右起)修杰楷和章廣辰在劇中查案,牽扯出警政系統黑幕。(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另外,以楊祐寧飾演的刑警為首,和章廣辰、修杰楷等人牽扯出警政系統的黑幕,警察一路黑到高層,楊祐寧表示:「在那個時代背景與環境下,當時刑事組警察的角色本來就是遊走在黑色與白色之間的灰色地帶,我演出的角色面臨選擇上的難題,也算是時勢所逼,人有時候就是會在這些無奈當中長出另外一種樣子。」

導演連奕琦則認為第三部的最大亮點就是每個人精湛的演技,「不需要更多的客串,因為所有人的演技大爆發,光看他們的反轉都來不及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