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房思瑜合體吳心緹 展現力與美

1.與同伴肩靠肩,儘量靠近。
2.雙腳併攏站挺,雙臂往上伸展,一手撐住同伴的手掌。
3.慢慢抬高一腳,抬高的腳掌貼近大腿內側,切記骨盆得保持穩定。
1.與同伴肩靠肩,儘量靠近。
2.雙腳併攏站挺,雙臂往上伸展,一手撐住同伴的手掌。
3.慢慢抬高一腳,抬高的腳掌貼近大腿內側,切記骨盆得保持穩定。
4.整個人維持直線,保持自然呼吸,動作停留3至5秒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李依純/專題報導

1.坐姿,雙腿打直,雙手放在膝蓋上,頭擺正。
2.背靠背,單腿彎曲,一手放在膝上,另一手伸出去與同伴的手相互交疊。
3.身體脊椎扭轉,動作停留3至5秒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1.單腳跪地,臀部保持穩定。
2.一腳往側邊伸長,腳掌內外側平均站穩。
3.軀幹往上延伸再側彎,手往側彎處伸展,動作停留3至5秒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新年期間,餐餐大魚大肉嗎?快揪好姊妹一起動起來!房思瑜與吳心緹去年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2季組隊結為好友,兩人比賽結束後,也常相約運動,還首度挑戰雙人瑜伽,在專業老師Ginny的帶領下,成功做出樹式、坐姿扭轉與側向伸展,恰巧兩人身高都是162公分,做起動作看來更加和諧,完美展現力與美的平衡。

收操拉筋 柔軟度加分

不過,吳心緹自招過程中其實很吃力,「我是筋比較硬的人,對我來說,要一直做這些動作會比較困難」,老師誇獎她的表現比一般初學者好很多,吳心緹聽了又驚又喜,直呼是《全明星》讓她的柔軟度大幅進度。

對此,房思瑜也深有同感表示:「我們在《全明星》會互相幫忙拉筋,平常收操拉筋就是這樣做。但雙人瑜伽更好玩,因為我們雖然看起來只是平衡,但其實都要借力使力,不然一個人更容易晃。」吳心緹也說應是兩人默契好才能很快上手。

運動PK 不怕揪不到人

她們也回想起,去年農曆新年正好是《全明星》第2季開賽不久,她們幾個紅隊女生,為了讓領隊江宏傑在比賽中有面子,特地在放年假時,相約到晏柔中家裡練桌球。吳心緹印象深刻,那時節目還沒播出選手的分隊,但她不自覺一直穿著紅色系的衣服,「本來想說『沒關係嘛,反正過年可以穿紅色的』,結果網友一直狂問我『妳是不是紅隊的』,超級投入」,讓她哭笑不得。

回顧去年,兩人都說《全明星》讓自己成長許多,變得更敢嘗試新事物,更棒的是,比賽期間學會了40多種技能,還結交了20幾位好友,未來想運動PK隨時都可以組隊,不怕揪不到人。

場地提供:Space 指導老師:Space Ginny老師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