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偉晉許願撕掉搞笑標籤 鬼鬼超想出國玩

黃偉晉期許首張專輯能被大家聽見,鬼鬼希望疫情趕快結束,可以出國旅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題報導 

「晉鬼CP」分享虎年願望,黃偉晉認真表示:「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是『諧星』,就直接略過我的專輯。」期待籌備多時的首張專輯《CreaLife》能被大家聽見;鬼鬼則說:「健康平安快樂最重要,疫情趕快過去,我想要出國旅行。」

黃偉晉當年是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,並加入男團SpeXial,如今單飛盼到了個人專輯,他說:「我並沒有多會唱歌,但在做完這張專輯的時候,就很期待讓大家聽到我自己的音樂。」他找來了音樂人陳建騏、葛大為打造音樂作品,對這張專輯很滿意,盼外界能撕去他在綜藝節目裡搞笑的標籤。

吳映潔與黃偉晉「對打」小精靈曲棍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黃偉晉與吳映潔「對打」小精靈曲棍球,表情相當浮誇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鬼鬼去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,甚至與好姊妹推出Podcast節目,被問到新年的工作計畫,她回應:「好想找機會發行一首節慶歌曲,以後可以被大家記住跟傳唱,我今年有接了新節目,也很想接拍新戲。」

超想出國的鬼鬼,透露去年底本來要到國外散心,「本來以為有工作的空檔,出國要隔離也沒關係,結果經紀人說早已經安排工作了,計畫只能先取消。」她無奈哀號:「沒想到疫情這樣就快兩年了,真的好想去日本或韓國逛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