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LEE飆嗓雌雄莫辨 早睡早起自虧阿宅

LEE推出首張創作專輯,獨特嗓音是他的個人特色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外貌清秀的LEE唱起歌來雌雄莫辨,獨特嗓音是他最大特色,每次開口唱歌,總會看見觀眾驚訝的表情,他推出首張創作專輯《力》,被問到歌壇最大的偶像是誰?LEE表示:「我從小就聽周杰倫的歌,去KTV也都會唱。」他很欣賞周杰倫在音樂上總是勇於突破自己。

LEE發片邀來表姊孫盛希合唱了《失蹤》,算是姊弟倆第一次正式合作,「以前只有給彼此聽過對方的歌,這次合作下來,發現我們真的很了解彼此,希希的耳朵很厲害,有可以立刻融入對方的天分。」

而LEE正式出道,也很感謝製作人海大富,「我從小就習慣一個人做音樂,我覺得聲音是我的外在,編曲像是穿的衣服,詞跟內容就是一個人的深度,認識了海大富之後,這些都讓我提昇很多。」

個性很宅的他,最大的嗜好就是待在家,還習慣了早睡早起的日常,LEE表示:「興趣就是看電影、聽歌,每天12點以前就得上床,我真的沒有辦法熬夜,每天早上5、6點就會自動起床。」在娛樂圈來說相當另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