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寶格麗配件 致敬羅馬光輝─春夏新品靈感源自太陽放射紋 色彩繽紛摩登熱情

寶格麗Logo尼加拉藍寶石色小牛皮迷你肩揹包,約33,600元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BVLGARI春夏配件以「AMOROMA」為主題,結合AMOUR(愛)與ROMA(羅馬),表達品牌對羅馬始終如一的熱愛。

寶格麗Serpenti Diamond Blast Sunshine Quilted焦糖拓帕石色肩揹包,約97,900元。

系列以全新的Infinitum主題開始,將「BVLGARI」字母Logo印在皮件上,令人聯想到羅馬城牆上的大寫字母,循環不息,致敬羅馬永恆不朽的壯麗。

莫允雯出席寶格麗春夏配件發表會,笑說終於看懂迷你小包的魅力。Serpenti Forever洋紅石榴色迷你肩揹包約25,700元,Serpenti Cabochon珊瑚橘紅玉髓色迷你肩揹包約27,600元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Radiance主題以放射狀的圖騰為主角,頌揚羅馬的閃耀光輝,設計靈感源自於古董腕錶錶盤上的太陽放射紋,Serpenti Laser-Cut肩揹包以創新的雷射切割技術,在皮革上切割出由大至小的圓點,內襯同色調的皮革,增加立體感,呈現由外而內的視覺遞減效果。圓點往內越縮越小,直至細微如光暈,讓焦點集中在經典琺瑯蛇頭扣環上,凸顯凝視魅力。Serpenti Diamond Blast Sunshine Quilted肩揹包以典雅柔軟的絎縫表現光芒,彷彿從蛇頭扣環放射綿延不絕的光束。

寶格麗Serpenti Laser-Cut焦糖拓帕石色小牛皮肩揹包,約117,700元。

Blooming Rome主題則將寶格麗「彩寶藝術大師」的名號發揮至極致,包括尼加拉藍寶石色、珊瑚橘紅玉髓色、洋紅石榴色、陽光黃水晶色、春天橄欖石色等春夏新色,充分感受羅馬的熱情活力。經典包款亦持續進化,Serpenti Cabochon系列推出加大絎縫間距的款式,更有現代摩登感;Serpenti Maxi Chain系列在粗金屬鍊帶上做變化,如鍍釕、鑲嵌琺瑯、霧面色彩處理等。 Serpenti Forever、Serpenti Cabochon與新推出的Serpenti Hobo系列均推出迷你小包,呼應品牌吉祥物靈蛇持續蛻變的形象。

莫允雯展演寶格麗洋紅石榴色Serpenti Cabochon Maxi Chain手提肩揹包,約92,000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寶格麗Serpenti Hobo洋紅石榴石色小牛皮迷你新月包,約33,6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