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頂級珠寶 精品爭相插旗(四)

Louis Vuitton Bravery系列The Arrow項鍊,項鍊中央以三色V形鑲嵌紅寶石、藍寶石和鑽石凸顯品牌精神,鑲嵌1顆2.61克拉路易威登Monogram花朵切割鑽石、1顆26克拉斯里蘭卡藍寶石,價格店洽。

〔記者林欣若╱台北報導〕

緊扣精品元素 VIP最買單

將品牌的經典時尚元素延伸至頂級珠寶設計,讓熟客有熟悉感、讓新客有辨識度,是精品品牌頂級珠寶的特色,這幾年精品市場競爭激烈,設計師們面對市場壓力也不得不低頭,從老爹鞋、馬鞍包、小廢包到Logo T-shirt,各品牌的設計長得越來越像,反倒是頂級珠寶系列更能凸顯各品牌的優勢和特色。

路易威登

Damier格紋、Monogram花卉

路易威登在2004年、品牌150週年之際,推出首個頂級珠寶系列Emprise Jewellery Collection,這個系列是向品牌最著名的行李箱致敬,往後推出的頂級珠寶系列也緊扣品牌經典,包括品牌標誌性的尖花(Star)與圓花(Flower)、「L」和「V」兩個字母,或是Monogram花卉圖案。2021年的Bravery頂級珠寶系列是為了紀念品牌創辦人路易‧威登先生200歲冥誕,所有設計都圍繞著品牌的經典元素,例如L’Aventure系列以哥倫比亞祖母綠搭配鉑金、黃金及白金鑲嵌的密鑲鑽石形成Damier棋盤格紋,The Arrow系列中以特別切割的紅寶石、藍寶石及鑽石,組成奪目的V字,Le Mythe系列融合Damier格紋、源自行李箱鎖的細節、鉚釘、繩索以及Monogram花卉圖案,每個細節在品牌忠實VIP眼裡,都是驚喜。

Louis Vuitton Bravery系列L’ Aventure項鍊,哥倫比亞祖母綠加上三排鋪鑲鑽石的鉑金、黃金、白金呈現Damier棋盤寶石鑲嵌細工,鑲嵌1顆Monogram花朵切割鑽石、1顆5.21克拉DFL等級梨形鑽石,價格店洽。

Louis Vuitton Bravery系列Le Mythe耳環,Monogram花卉圖案緊扣品牌經典。

GUCCI

酒神、獅子、老虎、蜜蜂

大部分精品品牌的時尚和珠寶部門由不同的創意總監執掌,GUCCI卻是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親自操刀設計珠寶,Alessandro Michele在2015年接下GUCCI創意總監一職,以復古華麗、怪奇叛逆、玩樂解放為精神,徹底翻轉GUCCI百年老牌形象,成為年輕世代眼中最潮的精品品牌,他的首個頂級珠寶系列命名為「Hortus Deliciarum」意即「歡愉花園」,光看命名就可以想像到這個系列是Alessandro Michele最著迷的花花世界,果然,酒神、獅子、老虎、蜜蜂這些經典元素都從服裝和皮件躍上珠寶,2021年4月GUCCI Aria大秀上,模特兒以這系列珠寶搭配秋冬服裝,完美融合。

2021年4月GUCCI Aria大秀,模特兒以最新服裝系列搭配Hortus Deliciarum頂級珠寶系列。

2021年4月GUCCI Aria大秀,模特兒以最新服裝系列搭配Hortus Deliciarum頂級珠寶系列。

GUCCI Hortus Deliciarum系列藍綠色蛋白石獅頭白金鑲鑽手環,價格店洽。

圖片提供/GUCCI、Louis Vuitto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