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球獎典禮縮水 入圍者全缺席

第79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目前除了超小規模,也沒有轉播單位,讓人好奇要如何頒獎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第79屆金球獎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登場,不過主辦方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昨宣布,由於武漢肺炎變異病毒Omicron肆虐,今年將縮減典禮規模,只有少數會員與受邀者出席,不會有任何媒體、入圍者甚至主持人。不過外界普遍認為除了疫情,也因今年金球獎遭抵制,沒有任何入圍者或藝人表態參加有關。

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表示,出席者需完整接種2劑疫苗以及1劑加強劑,還要提供48小時內的PCR快篩陰性證明,以往的星光紅毯也喊卡,出席者在宴會廳內必須全程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。除了超小規模與形式,以往轉播該頒獎典禮的NBC也早已宣布今年不會轉播,目前尚未得知頒獎典禮到底要如何呈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