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三夭自立門戶出輯 操到怕驚爆最後一張

八三夭自立門戶,推出全新專輯。(KKLIVE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八三夭推出新專輯《顛倒世界》,團員首度以老闆身分,親自扛起企劃與製作的大小事,更被操到宣布:「可能是最後一張專輯。」驚覺累到吃不消。

為了這張專輯,團長小橘創下紀錄,幾乎一整週都待在錄音室裡,他因為太想念兒子,只好趁其他團員接力錄樂器的空檔回家,只為了看兒子20分鐘。主唱阿璞也談到,家裡的老貓因為生病的關係,早晚都要定時回家幫牠打針,為了照顧牠,必須在錄音室跟家裡之間來回奔波,只為了如期交出新作品。

很想獲得金曲獎肯定的八三夭,坦言對明年的入圍有期待但不強求,團員甚至用專輯名稱自嘲:「該不會要等『世界顛倒』才能拿獎吧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