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宗盛隔6年再攻蛋 夢到費玉清交代大事

李宗盛開唱,重現多首暢銷經典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63歲的李宗盛,昨晚第4度登上小巨蛋,兩場「有歌之年」演唱會都完售,票房推估5600萬元,已封麥2年的費玉清,除了致意祝福,也送狗糧取代花籃,幫助流浪動物。李宗盛則透露,夢到費玉清交代「大事」,讓他從夢中嚇醒。

李宗盛透露等待上台都快哭了,最近還緊張夢到費玉清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唱完《生命中的精靈》、《寂寞難耐》等歌曲,李宗盛感性告訴上萬觀眾:「剛才等上台,我在後台都快哭了!」他並提到:「上次在這裡唱歌給大家是6年以前,6年發生很多事,我希望下次不要再6年,要不然我都70了。」

費玉清封麥2年,致贈狗糧取代花籃祝福李宗盛演出成功,也為流浪動物盡心意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這套巡演已在高雄等多個城市開唱,李宗盛說:「之前節目演了很多地方,終於回到咱們台北了,今天就是老友聚會。」並透露:「朋友跟我說『大哥加油不要緊張』,其實是有點緊張,緊張導致後果就是我夢到費玉清。」他分享夢境:「費玉清講的一番話讓我從夢中醒了,噩夢嗎?也不是,他用專注眼神看著我說『小李,我已經封麥了,我嘴上的絕技就靠你傳承了』。」

疫情期間,李宗盛的巡演雖然中斷,但是他的吉他事業沒有停擺,昨晚也帶著新打造的吉他登台彈奏,除了重新詮釋《夢醒時分》、《飄洋過海來看你》等寫給其他歌手的暢銷曲,他也唱為前妻林憶蓮寫的歌,自糗兩人故事常上影劇版,也不忘獻唱贏得金曲獎年度歌曲的《山丘》,以及《給自己的歌》、《新寫的舊歌》等較近期作品。

費玉清寫給李宗盛的祝福牌寫著「宗盛演唱會圓滿成功,有歌之年,不絕於耳」,成龍、林鳳嬌夫婦送花籃,花牌上寫著「兄弟,祝演唱會順利成功,唱到盡興!」署名還寫著「與你心有靈犀的成龍&林鳳嬌」。李宗盛老婆隱身觀眾席欣賞,另外蘇慧倫、劉若英、彭佳慧、曾之喬都來看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