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哲熹獻聲動畫影集 想像拍漫威

閻奕格(右起)、林哲熹、林葦妮獻聲動畫影集《2049+絕處逢聲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哲熹、閻奕格及「木木」林葦妮為動畫作品《2049+絕處逢聲》獻聲,昨出席首映會,其中閻奕格飾演有正義感且樂觀的女孩,印象最深的是角色尿失禁,她因為沒有經驗,只能帶入她過去參加歌唱比賽,壓力大到胖了30公斤的經歷,「我當下只想遠離全世界,相當自卑,想到那樣的心情,瞬間眼淚就默默流下。」

林哲熹扮宮廟少年,他透露角色有不少狀聲詞,他回想看過的卡通跟動畫,「我想像自己在拍漫威電影,還問配音老師聲音要不要再長一點?」果然獲得配音老師讚許;除了狀聲詞外,他也有加強氣勢的髒話,林哲熹打趣回:「宮廟少年難免的,髒話算是我講得比較順的台詞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