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仰望星空的少年》設定轉彎奪影帝

艾森尼貝斯利(左)在《仰望星空的少年》中,將粗獷善良的敦厚性格演得絲絲入扣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法國導演芬妮莉雅塔德與傑瑞米托魯伊以處女作《仰望星空的少年》獲選坎城影展競賽片,更入圍歐洲電影獎歐洲新發現獎。他們一個來自秘魯、一個成長於哥倫比亞,卻因為在法國學習導演、編劇而結識。

兩人因為一次旅行啟發了夢想,決定投身電影拍攝,並在聯手拍攝3部短片後,以充滿魔幻寫實的《仰望星空的少年》揚名國際。有趣的是,兩位新導演花了半年竟遍尋不著主角人選,在變更原先「體態纖弱」的選角設定後,立即遇見身型高大的艾森尼貝斯利,一舉將剛滿20歲的他送上西班牙賽維利亞歐洲影展影帝寶座,蔚為影壇佳話。《仰望星空的少年》將於12月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