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葛萊美入圍名單揭曉 強巴提斯獲11項提名

強巴提斯以11項提名成為本屆葛萊美入圍領跑者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第64屆葛萊美獎昨揭曉入圍名單,爵士新巨星強巴提斯以11項提名成為入圍大贏家,流行天王小賈斯汀、蜜桃貓朵佳以及H.E.R.各獲得8項入圍緊追;今年以首張專輯《SOUR》橫掃全球排行的奧莉維亞,除獲7項提名,更在四大通類包含年度製作、年度專輯、年度歌曲以及年度新人入圍全包。

奧莉維亞在葛萊美四大通類入圍全包,展現「霸王級新人」超強實力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強巴提斯開心表示,能在多個類別中獲得提名對他來說相當有意義,「我一直努力想要展現出所有曲風都是能連結在一起的,就像所有不同血統的人也都是緊緊相連的。」奧莉維亞開心表示:「今年有許多美夢都成真了,但我想這可能是最有意義的一個!」第64屆葛萊美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2022年2月1號上午9點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