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康生金片子大賽奪獎 許瑋甯斜槓唱跳RAP

2021 MOD金片子大賽頒獎典禮由黃子佼(左)擔任主持,代言人許瑋甯也出席頒獎。(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2021 MOD金片子大賽頒獎典禮已於22日線上舉行,由黃子佼連莊主持,活動代言人許瑋甯也出席擔任頒獎人。本屆「最佳男演員獎」由自編自導自演《有風的日子,有雲》的金馬影帝李康生獲得,因為他人在國外工作,老搭檔導演蔡明亮驚喜代領,星光相當閃耀。

許瑋甯在典禮上和黃子佼聊到藝人最近流行斜槓,當場透露對挑戰金曲獎躍躍欲試,更即興來上一段霸氣十足的RAP演出,大展現活潑一面。她也不忘鼓勵創作者:「這個工作最需要熱情還有堅持,堅持真的很重要,不一定做一個作品就會有反饋,但是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,大家加油!」2021 MOD金片子大賽頒獎典禮將於今天下午兩點在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