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文化差異觸政治話題 大汪偶像劇婚破裂

大S(左)與汪小菲10年前的海島婚禮相當轟動。
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大S在2010年宣布與認識僅49天的汪小菲登記領證,這段台灣人氣女星與中國富二代的聯姻,從開始到結束都佔盡媒體版面。

回首大汪婚姻路

大S早年演出《流星花園》在台灣、中國暴紅,11年前與汪小菲相識相戀,也像偶像劇般浪漫,兩人只見面4次就互許終身,還選在海南島舉行世紀婚禮,相當有情調。但他們婚姻從那時開始一路被唱衰,因此兩人昨宣布離婚,許多人都覺得不意外。

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,從大汪夫妻以往的訪談就能看出兩人包括個性、價值觀、生活習慣都南轅北轍,像是大S不喜歡慶生,汪小菲卻愛替她辦生日派對。此外,兩人之間的文化差異更是台灣、中國聯姻的一大考驗,大S過去就曾抱怨,自己用Google搜尋資料給汪小菲看,卻被否定說:「我們這邊沒有Google,我們都用百度。」

更經典的是,夫妻倆過去一起上小S的《姐姐好餓2》,汪小菲被問「媽媽和老婆掉進河裡先救誰」,竟當著老婆的面說出要救媽媽張蘭,讓大小S超級傻眼,網友也狂轟他白目。另外,大S對一雙兒女相當保護,她有次聽到兒子被嚇到大哭,立刻出言安慰,汪小菲卻嚴厲斥責兒子「男孩子有什麼好哭」,瞬間惹火大S,可見兩人的教育理念也不同調。

再者,汪小菲長年奔波台灣、中國,近來為發展新事業大多待在北京,更少有時間陪伴妻小,不過他愛評論政治話題的個性在疫情爆發後變本加厲,常讓大S裡外不是人,夫妻倆又因為遠距離沒機會好好溝通,種種都是這場婚姻走向破局的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