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鳳小岳隨興激吻 楊謹華賣力接招

楊謹華(右)、鳳小岳在《華燈初上》有火熱激情戲。(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楊謹華在Netflix懸疑影集《華燈初上》中,飾演酒店老闆娘,周旋在鳳小岳、張軒睿、加賀美智久等人之間,還和好姊妹同時愛上鳳小岳,有段曖昧糾葛的三角關係。劇中有段楊謹華和鳳小岳的激吻場面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,楊謹華認為這場戲「挑戰又有趣」,她表示鳳小岳的表演方式很free style(隨興),每場戲的每顆鏡頭都有不同的表演方式,是她之前比較少交手的演員風格,「我也在練習跟學習怎麼變化接招。」

另外,被問到是否會跟好姊妹愛上同一個男人?楊謹華指出自己的角色是個會顧全大局的女子,不論在工作或愛情方面都可以忍讓,以維持生計或友情,但是現實生活中,她不會發生類似狀況,「因為我對好姊妹們通常是無話不談,包括對哪個男生有好感、曖昧到什麼程度,應該可以避免(愛上同個男人)。」

然而面臨愛情與友情若只能擇一的艱難選擇,楊謹華坦承:「小時候會覺得自己一定選友情,但當愛情來的時候,我想沒有人不會糾結的。」但鳳小岳卻堅定表示:「兩者我都想要!」絕對不會因單方面的為難而退讓。《華燈初上》共24集,分為三部曲,11月26日將在Netflix播出第一部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