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Disney+插旗台灣》陳柏霖化身討人厭律師 桂綸鎂從校園演到職場

陳柏霖(左)和郭雪芙在《正義的算法》再度合作,飾演價值觀很不同的律師。(Disney+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迪士尼公司旗下串流平台「Disney+」昨發布亞太地區包括台灣、日本、南韓、印尼等地作品,台灣方面有老搭檔陳柏霖與桂綸鎂,分別演出的《正義的算法》以及《台北女子圖鑑》都預計明年在平台上線。

陳柏霖在《正義的算法》飾演只問利益的律師,和郭雪芙飾演的實習律師形成強烈對比,陳柏霖形容角色和過去非常不一樣,「以往可能比較親切溫暖,這個角色比較討人厭,很情緒化、衝動」。郭雪芙則透露為了準備角色,還曾去律師事務所開會,也真的見習開庭,「發現開庭和原本想像的差異很大」。

桂綸鎂在《台北女子圖鑑》一路從學生演到出社會。(Disney+提供)

桂綸鎂在《台北女子圖鑑》揣摩北上的台南女生,一路從學生演到出社會,拍攝前,還特地跑去台南長住,尤其同劇的夏于喬和林思宇都在減肥不敢多吃,笑言:「整趟旅程都是我在幫她們收拾『殘局』」。Disney+將於11月12日在台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