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柏希化身劈腿渣男 謝京穎慘淪小三

潘柏希(右)在《黃金歲月》當渣男劈腿謝京穎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謝京穎、潘柏希在民視《黃金歲月》中,因就讀同一間醫學院而產生情愫,悄悄成了「寶琪CP」,只是劇中潘柏希已有女友,讓謝京穎成了無辜的第三者。

童星劉杰叡日前帶生日蛋糕到劇組慶生,「大天寶」潘柏希提到,看過小天寶演出的片段,真的很有記憶點,到現在還有觀眾會留言:「小天寶那麼可愛,為什麼長大會劈腿。」爆笑留言讓他哭笑不得。

圓規颱風來襲,得拍外景的謝京穎,特別提早出門,只是清晨光是走出家門就被強風嚇到,一路膽戰心驚開車,尤其沿路都沒有路燈,加上整台車都在晃動,她說真的是發著抖在開車,後來接到劇組的關心電話,要她慢慢開車不要著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