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建年明年個唱 用音樂為民服務

金曲歌王陳建年明年舉辦大型個唱,覺得很有壓力。
(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陳建年辭去警察工作,宣布舉辦出道22年來的首場大型個唱,明年2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、4月9日在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開唱,用好音樂「為民服務」。

陳建年當年以《海洋》專輯打敗張學友等巨星摘下歌王寶座,獲獎後回到蘭嶼擔任員警,直到3年半前正式退休,也回到台東創作音樂,繼續在音樂路上耕耘。

個性低調樸實的陳建年,總擔心自己的表演不夠精采花俏,演唱會希望堅持一貫的表演風格,透露沒有炫目燈光、沒有華麗舞台,更不會有任何花俏打扮,想要用最原始單純的音樂,抓住觀眾的耳朵。

此外,陳建年也會邀請曾獲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的「東京中央線」擔任演唱會合作樂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