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欣凌喜感突圍 Darren帶兒子奶嘴助攻達陣

鍾欣凌(左)、Darren分別以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奪下金鐘戲后、男配角獎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鍾欣凌以公視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奪下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她在慶功宴上自曝,這次特別穿上集中托高型的內衣,一走完紅毯立刻將束褲脫掉,不忘強調:「我內褲還是有穿啦!」她看到劉品言為了維持完美體態,整場典禮坐著不能動,讓她超佩服。

她在台上揭曉男配角獎,當看到是劇中大兒子「Darren」邱凱偉得獎,當下心情超激動,被問是否會對不起同樣有入圍的楊銘威?她說:「不瞞你說,最對不起的是王少偉。」爆料王少偉還在群組裡面講「不論誰得獎,獎金拿出來分!」笑虧和戲裡的人設如出一轍。

談起獲獎對於未來工作的想法,鍾欣凌感性表示,「其實會更確定自己可以做什麼,事實上每次接觸到一個角色都很戰戰兢兢,但透過《婆婆》,對喜劇又再更了解一點,因為喜劇真的太難了。」她打趣說:「近幾年的戲劇走出了『白富美』,讓『醜胖矮』也可以有一片天!」

Darren當爸後運勢超旺,首次入圍就得男配角獎,他開心說:「有告訴天上的爸爸,我做到了,獎項要分享給媽媽,獎金也有發願要捐給慈善團體。」之後還會找一天把大家約出來,「然後媽媽(鍾欣凌)請大家吃飯。」他透露自己除了穿紅內褲,還帶了兒子的奶嘴當幸運物,一旁鍾欣凌則開玩笑說:「你有帶奶嘴喔?我有戴奶罩!」惹得全場大笑。

許傑輝是戲王熱門人選,最後卻以一票之差輸給薛仕凌,他打趣說:「我已經要開始查跑票的那一票是誰。」坦言近年大大小小的獎項已摃龜15次,笑稱快追上梅莉史翠普的150幾次紀錄,他說媽媽還在廟裡擲出3個聖筊,甚至夢到他得獎,但他只能跟媽媽說:「有時候神明也很忙。」且媽媽還為他抱屈說:「那個憑什麼拿2個(獎)?」他明白評審很為難,「怎麼有可能一部戲,男主角跟女主角都同時拿,如果只能選一個,我真的是選鍾欣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