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秋生台劇處男作 台北電影節首映

黃秋生昨出席《四樓的天堂》首映,自爆在香港沒工作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台劇《四樓的天堂:第1-2集》昨在台北電影節首映,該劇透過按摩與推拿,探討現代人遭遇的困境;黃秋生首度演台劇,直言:「是在香港沒工作了,遇到一群專業的藝術工作者,就決定接了。」對台灣團隊非常信賴。聊到和謝盈萱首次對戲,黃秋生說:「知道她是『舞台劇女神』,雖然起先演出有點不穩,但越演越好,很有魅力。」大讚她是知性女。

謝盈萱詮釋心理諮商師,被飾演推拿師的黃秋生療癒,她坦言一開始很緊張,但合作後很興奮,「知道秋生哥是厲害的劇場演員,當時想在他面前證明什麼(指演技),但後來卡關,最後決定把自己事情做好就好」。

范少勳演出黃秋生的徒弟,笑說:「當初要給影帝按摩,超緊張,但跟著他能學到很多東西,現場也不斷提醒我。」他稱最挑戰的是要詮釋左胸口不舒服的情緒,為此揣摩許久。《四樓的天堂》9日起,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