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陳美鳳期待感情找伴 財產先算清楚

陳美鳳熱心公益,已連續10幾年參與愛傳承關懷演唱會。(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陳美鳳近期忙拍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,又熱心公益,今天將參與愛傳承關懷演唱會。而近年許多藝人猝逝,像是龍劭華、羅霈穎、小鬼等,面對這些無預警的離世,她坦言曾和藍心湄討論過彼此的身後事,雖然像遺產這些事目前尚未有定論,但兩人抱持著「珍惜當下」的信念,她說:「努力工作、該買就買,死亡這件事誰不會碰到呢?」

●一生唯一遺憾 對養父有悔●

接著問陳美鳳還有什麼「遺憾」尚未完成,她說她想完成的事其實都做了,只有一件事一直梗在心中,就是養父還在世時,她特地為養父家中打造浴缸,讓他享受泡泡浴,「但他覺得要從浴缸起身很不方便,我當時覺得扶著浴缸就好,加上拍戲忙,就忘了替他裝把手。」沒想到直到養父離世,把手都沒裝,讓陳美鳳心中無限懊悔。

陳美鳳即使上一段婚姻不歡而散,但她對感情依舊抱持期待(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)

●情路不順無憾 拒重蹈覆轍●

而感情這件事,對她是否稱得上遺憾?她倒不認為,65歲的陳美鳳至今對感情抱持期待,「心湄老說我幼稚,因為她對感情怕死了,不願意再找新對象,我總叫她別排斥,若有不錯的對象,自己的心態清楚就好。」

陳美鳳和前夫David打了4年離婚官司才恢復單身,現在擇偶,她第一要件就是把雙方的財產算清楚,涇渭分明,不再重蹈覆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