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人物專訪】梁正群愛毛孩卻演虐貓 自責被奶貓融化亂了套

梁正群很自責沒演好劇中虐貓的關鍵戲。(LINE TV提供)

記者李依純/專訪

梁正群戲外非常喜愛毛小孩,自家最高紀錄曾養了3隻貓咪,坦言演出《黑喵》時遇到最大的困難就是要虐待小貓,尤其劇中關鍵一幕是他在剃貓毛時,不小心被男主角施名帥看到,算是全劇的高點之一,但他至今都覺得自己搞砸了那場戲,內心一直過意不去,「我覺得我被我愛貓的心給打亂了節奏,我在拍之前其實都已經準備好情緒和狀態,但當下卻被那隻小奶貓融化,一融化就亂了套。」

他自責到去年與導演見面聚餐時,再度主動提起這場戲,導演安慰他已表現很好,「但我覺得是自己負責任的問題,因為那場戲很重要,但我竟然被一隻那麼小的貓給打亂,我就覺得很『阿雜』。」

不過也因為他是個愛貓人士,從前只要看到虐待動物的新聞就會非常氣憤,同時也會職業病發,以演員的角度,去思考嫌犯的心態和他為何會做出這種事,笑說:「所以默默地很早就開始做這個虐貓變態角色研究,演的時候就比較容易上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