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鐘爭后》林予晞領獎忘記準備感言 美夢變惡夢嚇醒喊壓力

林予晞出席《戒指流浪記》金鐘入圍線上記者會。(晴天影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林予晞暌違4年再度角逐金鐘獎,以HBO影集《戒指流浪記》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,她昨與監製葉天倫出席記者會,透露抱持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衝勁,心情仍像第一次入圍般相當新鮮。林予晞說以平常心看待這次入圍,「如果要我仔細去評估得獎勝算,會讓我心情七上八下,不自覺緊張」。

林予晞以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南韓女星尹汝貞為例,指尹汝貞領獎時謙稱︰「我何德何能可和這些人一起競爭,我只是運氣好,才能站上這裡。」她表示一起入圍的還有陸弈靜、苗可麗,自認可以和兩位前輩一起入圍,已感到非常幸運,且入圍的演員個個身懷絕技,各自有各自的面貌,直喊:「怎麼可能贏得過她們!」

林予晞說昨早還夢見領獎忘記準備感言,在台上驚慌失措,「我被嚇死、驚醒過來,其實是有點心理壓力。」自曝過去求學時很叛逆,除了刺青,更拿擴洞針打耳洞,戴很粗的耳環,希望用叛逆的方式獲得世界的肯定,笑說:「現在用表演來獲得世界的認同,有聽爸媽的話,盼父母不要再擔心了。」

林予晞(左)以《戒指流浪記》入圍金鐘迷你劇集女主角獎。(晴天影像提供)

葉天倫透露,他剪接時與剪接師邊剪邊讚歎:「林予晞怎麼那麼會演,又那麼漂亮,是天生的演員!」林予晞笑言當時演出心境已與角色「靈肉合一」,希望評審可看到劇中角色體悟到結婚不是人生最大憧憬選項時,心境差異轉化的演技詮釋細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