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卓源專輯藏密碼 談情理性沒戀愛腦

吳卓源首次擔任製作人,十分享受做音樂的過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吳孟倫/專訪

吳卓源的前3張專輯分別為《1:28》、《1994依舊舊事》、《5am》,皆與數字有關,此次同樣以數字命名,她笑說自己的數學超爛,但她將這張專輯視為前3張累積的畢業作,將相關數字相加便成為「2622」,其中26代表現在的年紀,22則為出道的年齡,「一切都是緣分跟巧合,好像是命中註定這張專輯要在這時候出來。」

吳卓源也首次擔任專輯製作人,她提到這次的作品全是自己的創作,覺得應該要親自做一些決定。被問到壓力會不會很大,她表示:「完全不會,做音樂是我最喜歡的事情,我在錄音室的狀態是很開心的。」

她將自己的感情觀放進歌曲中,自認在感情中很理性,就算是熱戀期也不會過於「戀愛腦」,認為熱戀期過後還是要面對現實,「生活不是偶像劇,我現在看韓劇時都覺得男主角帥歸帥,但真的就只是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