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蔣卓嘉合作陳珊妮魏如萱 EY擦火花

「GJ」蔣卓嘉(右)與魏如萱(左)合唱新歌,陳珊妮則是製作人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GJ」蔣卓嘉推出新歌《EY》,邀來金曲歌后魏如萱一起合唱,魏如萱表示:「聽到GJ的DEMO就覺得非常好聽,是我沒唱過的FUNK曲風,3分鐘就點頭答應合唱。」另一位金曲歌后陳珊妮則擔綱製作人,誇讚GJ很專業。

談起與兩位金曲歌后的合作,GJ感動稱:「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EY(意外)。」陳珊妮當初收到GJ的舞曲DEMO就很有感,「很想把GJ和魏如萱的工作日常寫進歌裡,他們都是電台DJ、也都是創作人,一個是白天、一個是晚上的節目,他們的工作用很多音樂把都市裡人們,那些共通的情感聯繫起來,我覺得很棒。」

而正式進到了錄音室,GJ大約錄了兩個小時,而魏如萱卻花了20分鐘就完成錄音,大半時間都在哈拉,陳珊妮笑稱:「跟娃娃是老朋友了,工作時會花很多時間閒聊,說不定GJ覺得我們都在聊天休息打混,但那是讓娃娃錄音時表現得更放鬆寫意,一種培養氣氛與默契的方式。」

談到了GJ在錄音時的專業,陳珊妮也說:「因為GJ是本科系,加上錄音實務經驗很紮實,在跟他溝通編曲和錄音等事情時,他懂得很多,卻一直保持很好的工作態度參與和學習,可以做很多專業的音樂討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