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寧追念龍哥 換地方繼續瀟灑

謝盈萱(右起)、丁寧、王真琳出席《四樓的天堂》宣傳記者會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謝盈萱、丁寧、王真琳昨出席公視影集《四樓的天堂》記者會,飾演推拿師的香港影帝黃秋生甫抵台正在隔離中,被問前輩推拿的滿意度?謝盈萱給了95分的高評價。

謝盈萱透露,第一天與黃秋生碰面讀本時,由於對方的氣場太強大,她緊張到雙手發抖,但後來開拍默契十足,每一場戲對完就越放越鬆,然而兩人之間的即興或表演的拋接,時常讓導演捨不得喊卡。

丁寧在戲裡飾演職場上討人厭、事事都高標準要求的女主管,她分享自己平常很喜歡按摩,喜歡在「痛」裡面找答案。她也說有次在家體罰女兒被老公制止後淚崩,覺得自己最不想活成像以前媽媽的樣子,結果卻最像她,當下有很深刻的反省。

龍劭華14日猝逝,丁寧和謝盈萱都曾與他合作《孤味》,丁寧哽咽說:「龍哥是個瀟灑的男人,覺得他沒有太多的痛苦,只是換個地方繼續瀟灑下去,他很關心、尊重晚輩,永遠都在照顧別人。」謝盈萱電影中飾演龍劭華的女兒,兩人雖沒對到戲,但她表示,印象中的龍劭華,是個超級會打扮的大叔,穿搭時髦又有品味,每次出來都非常帥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