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林予晞印花洋裝 優雅休閒皆宜

Polo Ralph Lauren男裝板球針織上衣,12,880元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Polo Ralph Lauren向來以精緻的運動休閒和學院風格聞名,2021全新秋季系列以人文薈萃、知性悠閒的波士頓為靈感,將波士頓公園裡的落葉和繁花、城市的磚紅建築物融入服裝,打造靜謐優雅、充滿書卷氣的一系列單品。

Polo Ralph Lauren Bellport bag,18,880元。

女星林予晞穿上全新系列的印花洋裝,捎來秋季氣息,她回憶起在美國求學的時候,最喜歡學院風格穿搭,可正式、可休閒,很適合上一秒還在圖書館認真念書、下一秒就為了作業做粗工的學生,以往的學院風大多正式、拘謹、樸素,但Polo Ralph Lauren這一季透過不規則剪裁、異材質拼接,讓學院風更時尚、更豐富,她相當驚喜。

Polo Ralph Lauren毛料外套,16,480元。 (記者林欣若攝)

Polo Ralph Lauren秋季女裝系列以大地色系、灰色系為主軸,浪漫印花、格紋點綴其中,印花洋裝的裙襬採不規則設計,裙襬搖曳時更能凸顯女人味,這一季的經典西裝外套採較長版型,搭配收腰設計,不論搭配褲裝或是裙裝都適合;男裝以牛津布襯衫、麻花毛衣、Polo衫、燈芯絨長褲混搭出紳士休閒風格,柔和的粉色調和大地色系營造溫暖舒適,一掃秋季的蕭瑟沉重。

林予晞穿上全新Polo Ralph Lauren洋裝,不規則的裙襬更顯女人味。 (記者林欣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